民建张家口市委会员企业赴桥东区大仓盖镇大辛庄村开展慰问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会员企业赴桥东区大仓盖镇大辛庄村开展慰问活动-1.jpg

  9月25日,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三支部会员武永智在微信群里发布他所驻村桥东区大仓该镇大辛庄村的葡萄熟了,在双节来临之际,希望会员们可以帮助销售。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桥东区副主委、三支部主委马威在得知此消息后,9月26日由张家口圣源产业集团负责人带队一行7人3辆车来到了大辛庄村进行慰问活动。

  武永智介绍了村里目前发展前景、规模、环境和疫情期间的影响等等,希望将城市的消费需求与乡村振兴和环境治理有机结合,依托大辛庄独特的地理位置,正在逐步推动桥东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随后在村委会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村庄和农田,把目前遇到的困难都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张家口圣源产业集团购买了1000多斤葡萄,帮助农民排忧解难。

  有爱就有希望,会员之间就应该风雨同舟互助互帮!这次慰问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一直在继续。希望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凝心聚力,深化活动精髓,从而践行真知,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