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齐至丹桂香,民建慰问暖心房


邢台民建节前慰问贫困户1-1.jpg

  在丹桂飘香的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24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社会服务部、邢台市扶贫助困公益协会,携手火炬办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低保户、困难群体、五保户等30多家进行了节前关心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70多份米、面、油等慰问品,传递着志愿者的大爱,社会的关爱。

  会员们一起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平时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安度晚年。这些被慰问的年老体弱的贫困人员,手接慰问品,感激的目光里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这次对特殊群体的救助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体送去节日的关爱,更重要的是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被老人们的感激深深触动大家一致表示,回馈社会、关爱贫困户是民建企业家应尽的职责,今后还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饮水思源,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那些特殊群体,并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助困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