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一家亲
——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慰问驻栾官兵


慰问驻栾官兵合影-1.jpg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支部主委魏亚带领支部会员到区武装部看望慰问驻栾官兵,送上鲜花水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部队官兵开展座谈。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勤平主持座谈会,区武装部部长茹占勇,统战部常务部长李春黎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区武装部政委王勤平、部长茹占勇介绍了武装部的组织结构、职能作用,保障科科长宋辉峰就当前军事形势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民建会员一一表达了对驻栾官的敬仰之情,对营地战士坚毅的军营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肃然起敬。次慰问活动让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洗礼大家强烈的感受到,正是有了强大的祖国,有了千千万万部队官兵的流血流汗和忠诚守护,才有了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人民子弟兵的忠诚担当与牺牲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在各自岗位上,不负韶华,努力工作,爱祖国,爱人民,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民建栾城支部将继续发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