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联谊会


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联谊活动稿2-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联谊会。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应邀参加活动。

  联谊会紧紧围绕“庆国庆 迎中秋”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联谊会伊始由机关三支部主委李春景邀请的嘉宾演唱了《我的祖国》、《民歌串烧》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优美的歌声让会员沉醉其中,点燃了联谊会的高潮;三支部的会员也不甘示弱,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进行了歌曲、诗歌朗诵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最后全体会员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张海霞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会员们之间的了解,而且还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建言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