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民建会员会友积极为丰宁光伏扶贫捐款


  5月份民建中央民建河北省委发出“聚光伏 稳脱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通知以后,民建沧州市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通知精神,主委李桂敏强调“聚光伏 稳脱贫”光扶贫专项行动是民建中央向全国民建组织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求各支部主委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聚焦光伏扶贫专项行动亲自安排部署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会员民建沧州市委建立支部“光伏扶贫群”,每周汇总捐款人员、证书、总额,上报民建省委。

  各位会员会友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光伏扶贫专项行动,为丰宁贫困群众建设户用光伏电站解决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慷慨解囊。

  沧州民建为光伏扶贫捐款44842参与捐款会员会友309参与率达70%(沧州民建目前有会员441人),在12个排名单位中,位列第二。

  市直四支部、新华二支部、新华一支部、市直一支部、市直六支部、沧东支部等6个支部实现会员捐款“全覆盖”。捐款880元以上的会员有:刘阳、侯景乐、董玉劲、韩孝仓、回超、王金勇、曹西钊、刘宝涛、孟繁昊等。

  民建沧州市委用爱心和善心巩固丰宁脱贫长效机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