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庆祖国华诞 献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庆祖国华诞 献温暖爱心”慰问活动1-1.jpg

  9月30日上午,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工委、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以及新区其他民主党派联合开展“庆祖国华诞 献温暖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北戴河新区民主党派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四个街道办(管理处)辖区行政村的20户生活困难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每户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价值共计7000余元。

  在走访慰问的贫困户家庭中,有身体残疾者、也有孤寡老人等,多数没有生活来源。慰问组一行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改变生活困境。

  民建会员表示,作为党派成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力所能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同时要注重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发挥优势、围绕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