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洪东走进民建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路北区统战部副部长赵洪东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企业调研1-1.jpg

  10月15日下午,唐山市路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洪东、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韩易达,以及民建路北二支部会员近20人,走进民建新会员任凯的企业——唐山捷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唐山捷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凯,就企业架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企业发展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赵洪东边听介绍,边提问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业务管理模块及线上线下经营情况,肯定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展示出的强大力量。特别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得知科技型企业居家办公效果良好,业绩不降返升,频频点头,并鼓励企业向多元化发展。调研结束后,又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民建路北二支部主委丁胜杰主持。

  会上,先由民建路北工委分管二支部的副主委韩易达,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民建路北区工委所属支部班子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韩易达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接好这根接力棒,把二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并把路北工委“相承”的精神落实到支部工作中。

  赵洪东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二支新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支部活动。同时指出民建会员作为统一战线的一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次,要努力把自身企业做强做大,与此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力争做到精准扶贫,展现民建会员的社会价值。最后,号召会员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建在政治协商中的作用,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徐行在发言中指出,首先,感谢赵洪东给我们带来重要的政策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多元化思路。其次,90后企业家是民建组织的新生力量,我们会积极挖掘会员企业优势,从工委的角度为企业发展搭建更高更广的平台。

  最后,丁胜杰说,将带领新班子,继续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发挥好参政党职能的同时,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同时,他代表路北二支部,对赵洪东莅临表示感谢。

  座谈会在掌声中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交流,取长补短,强大自身,也能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