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与丰宁乐国窝铺村罗锋一行就扶贫工作进行交流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丰宁县乐国窝铺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全景-1.jpg

  10月21日,民建中央宣传部新闻处四级调研员、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乐国窝铺村驻村第一书记罗锋河北省保定彦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旗镇扶贫工厂负责人陶广才,乐国窝铺村驻村工作队任立国、周宗宝一行4参观在省博物馆举办的“决胜脱贫攻坚的燕赵答卷”展览,并到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交流,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丰宁县乐国窝铺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罗锋-1.jpg

  罗锋汇报乐国窝铺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扶贫工厂经历了“从点到线再到面”的过程,切实起到了增加当地群众收入,带动扶贫工作的作用。目前还面临缺乏技术、管理人员,村落分散难成规模,缺乏订单来源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从丰宁县委县政府到各村第一书记再到各扶贫工厂负责人都在制定相应措施,把扶贫工厂做实做好。

  陶广才介绍扶贫工厂的建立过程和他与丰宁的缘分,并表示愿把扶贫工厂在丰宁做大做强,乐于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丰宁县乐国窝铺村帮扶工作座谈会-1.jpg

  范社岭对乐国窝铺村的扶贫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持续发挥好扶贫工厂的作用、做好做精产品、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做好销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人员认真查看了扶贫工厂生产的双肩包。民建河北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注:乐国窝铺村扶贫车间箱包产品订购价格表详见河北民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