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召开工委九届一次委员会(扩大)会议-1.jpg

  10月1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在财达证券唐山分公司召开了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工委主委刘宏伟,工委副主委徐行、杜文波、刘君君、张冬云、韩易达及工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冬云主持。

  首先,工委组织委员董艳霞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民建路北区工委所属支部班子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张冬云宣布了工委副主委、工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各工委副主委就如何做好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各专职委员就如何做好所负责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宏伟作了总结性讲话,强调新一届工委委员要珍惜荣誉、履行责任,并就今后工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讲团结、顾大局。就今年底前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概括九个字“摸家底、深总结、详谋划”。他希望全体委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坚定的信念,用不懈的努力,把路北工委打造成团结、和谐、美好的大家庭。在民建唐山市委和中共路北区委的领导下,在区统战部指导下,以更大的担当努力助推市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