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浓浓民建情


民建张家口市妇幼老龄委员会重阳节慰问老会员1-1.jpg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2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在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淑芬、妇幼老龄委员会主任张喜梅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原驻会副主委于丽娟、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英、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任主委刘岩、下花园主委张俊海以及宣化主委李文俊,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民建全体会员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慰问每到一处,大家都会详细询问老主委们的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温暖着老主委们的心。当看到老主委们手捧着大家庭爱的鲜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之时,在场的每位会员都非常激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老主委们的生活和需要,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刘淑芬主委希望老主委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培养民建接班人和民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