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支部赴秦市善源养殖公司调研


民建秦皇岛基层支部赴秦市善源养殖公司调研1-1.png

  10月22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企业一、企业二、商贸、旅游文化卫生、北戴河新区支部、抚宁支部共同赴秦皇岛市善源养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下午3点,6个支部40多名会员聚齐后乘车前往座落在抚宁县坟砣乡王各庄村的善源养殖公司。该公司董事长等人迎接大家的到来。稍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董事长对善源公司的介绍。善源养殖公司从业20余年,品牌建设10余年,占地40余亩,总投资3800万元,设计存栏40余万只,以鸡蛋生产销售为主。采用体验式消费农业产业园模式,在国内设置生产区与体验区,分区明确互不干扰,公司一直遵守“言必践、行必果”的团队价值观。鸡饲料为姜黄系列,真材实料科学配比,富来土鸡蛋以先进的喂食、水线设备、优质水源,采用可调节高度的光照系统模拟光照等先进设备确保鸡吃好、喝好、睡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放心、安全、营养、优质新鲜的鸡蛋。

  该企业由国家在2013年定为蛋鸡标准化示范场、被河北省授于“河北省第二届畜牧业百强优秀企业”、“河北优秀品牌”、被秦皇岛市农业局授予“市动物疫病风险评估A级企业”、被秦皇岛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基地”和“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善源养殖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注重关注社会关注公益,企业每销售一盒富来士鸡蛋,企业将无偿捐赠福利院孩子鸡蛋一枚,为社会奉献爱心。

  听了袁爱欣董事长的讲解后,会员们参观了该公司养殖场地。所见所闻使大家感受到秦皇岛市养殖业的规模化和现代化,体现了该公司面向社会、服务大众的经营管理理念,善源养殖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多次获得政府和消费者给予的信任和荣誉,是对企业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为善源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