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河北民建会员韩佳第三次赴民建中央捐献民建老一辈领导人画作、书籍、刊印文章等藏品


再接再厉,河北民建会员韩佳1-1.jpg

  继2019年8月30日、12月18日两次捐献后,10月26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二支部会员、民建河北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韩佳第三次赴民建中央捐献民建老一辈领导人画作、书籍、刊印文章等藏品共28件。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亲自接见韩佳,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金丹华、副主任薛爱芳、二级巡视员张学兰陪同接待。

再接再厉,河北民建会员韩佳2-1.jpg

  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对韩佳的无私举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李世杰表示,民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会员既要学习党史,又应该深入学习会史。韩佳历次捐献的藏品不仅可以充实会史档案,还具有很强教育意义,可以给予观看者更直观的印象,仿佛成为历史的亲历者,思想触动更大,教育效果更加深刻。韩佳同志为收集整理藏品付出相当的精力财力,体现了他对于民建组织的深厚感情。

再接再厉,河北民建会员韩佳合影-1.jpg

  在捐赠仪式上,李世杰向韩佳颁发收藏证书。韩佳表示,“民建先贤章乃器同志‘变家传之宝为国家之宝’的爱国爱会精神对我影响很大,我将把爱国爱会的精神用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为民建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刘俊东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