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程 弘扬爱国情怀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赴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红色行


重温红色历程 弘扬爱国情怀1-1.jpg

  为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组织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涿州支部26名会员在支部主委任伟,副主委秦发刚、王惠贤、孟鹏的带领下,前往保定唐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国际友人,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各种雕塑、绘画等形式还原了白求恩、柯棣华两位国际友人的生平,生动的展现了他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鞠躬尽瘁直至奉献出宝贵生命的伟大国际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历史,重温了多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肝胆相照的奋斗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将这种精神注入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党派成员,更要沿着前辈的足迹,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荣辱与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