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赴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桥西调研3-1.jpg

作为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的月度例会活动,1110日下午,在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蓉的带领下,桥西区基层委员会30余名会员赴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调研。桥西四支部承办此次活动。

在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大家认真观看了服务中心的宣传片,听取了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务中心下设的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职工书屋和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工会相关业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服务内容等。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桥西区总工会在拓展职工培训形式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和创新做法纷纷表示赞叹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根据各自的兴趣特长,分组参加了手工制作、面点烘焙、木工木作、运动健身项目的体验。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联络与感情,而且通过亲自动手参与,大家充分感受到不一样的匠心精神。焦吉蓉希望会员们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了解桥西区区情,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独特优势,积极为桥西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