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课题组赴会员企业就建设一流营商环境调研


参政议政调研组3-1.jpg

为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走出疫情困境,充分发挥民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要职能,民建石家庄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调研组于11月19日下午赴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就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调研。无极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宋磊珍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省政协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曹迎春参政议政委员会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会员企业白晶科技研发中心、河北真诺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天硕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行业特点、企业的规模和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会中,调研组一行人与会员企业就疫情以来企业受到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及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宋磊珍对几家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至关重要,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建组织的第一要务,民建有责任有义务为促进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张海霞表示民建石家庄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组织的工作,她鼓励企业家们要提振信心,用好当前落地的各项政策,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民建长安基层委员会部分副主委和部分支部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