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区委 共建携手发展
——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与民建黄山市委徽州区支部缔结友好基层组织


缔结友好区委 共建携手发展2-1.jpg

11月18日,民建秦皇岛海港区委一行安徽省黄山市,与民建黄山市委徽州区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缔结友好基层组织民建海港区委主委王自俭、民建徽州区支部主委周咏梅、民建海港区委主委周健及两基层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中共徽州区统战部副部长程劲松应邀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议上王自俭周咏梅分别介绍了民建海港区委、民建徽州区支部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之后,双方签定了缔结友好基层组织协议书。民建海港区委向民建徽州区支部赠送了书法家会员撰写的书法作品。

程劲松民建两基层组织跨省缔结友好基层组织的共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黄山市、秦皇岛市同属旅游城市,本次缔结友好活动能够切实加强两地民建基层组织会员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标。希望两地会员多沟通、多交流,做细、做实结对工作,为双方基层组织发展共创新局面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民建海港区委一行参观了谢裕大茶叶集团、茶文化博物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