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二支部开展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知识答题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二支部集中组织开展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知识答题活动2-1.jpg

11月22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二支部集中组织开展“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知识答题活动,工委支部会员、支部会员和拟入会会员共11人参加了集中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是民建唐山市委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而组织的重要活动,二支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9月初通过会员微信工作群发出活动通知,支部全员群策群力,统一整理编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报告、唐山市关于大力推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实施意见等学习辅导资料,全体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交流,认真学习会章、会史、统战知识、时事政治及中国共产党最新理论。

全体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活动,查资料、读会史、学理论,开展体会交流,深刻了解认识民建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增强服务社会、为国出力、为会增光的责任感,把参加知识答题活动变成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会员广泛响应,除参加现场集中答题外,其他会员也以不同方式参加了活动。截至11月22日,已有31名会员提交了活动答卷,参与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