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集体学习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


11月24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在会议室集体学习贯彻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河北日报》11月9日刊登的“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的新闻消息,学习了省政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回顾省政协70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省政协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会议工作精神,开创新时代河北政协工作新局面提出“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

民建河北省委要向各级组织传达贯彻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按照王东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各项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使命任务、实践要求、着力重点深入参加政协各项工作,增强坚持人民政协制度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