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五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工委二、五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1.jpg

11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五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特别邀请到唐山市路北区统战部副部长赵洪东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进行宣讲与解读。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胡世宁、鲍万同,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韩易达,二支部主委丁胜杰,五支部主委徐亚洲以及二、五支部会员30余人。宣讲会由丁胜杰主持。

胡世宁介绍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民建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指导意义。他指出民建会员以经济界人士为主,大部分都是企业家,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通,对今后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才能跟上整个中国整个社会的发展节奏,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路北二支部和五支部及时联合举办这个活动的意义表示肯定,并希望到会的同志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有所得。

赵洪东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建议进行解读,并根据路北区地方经济发展特点、产业格局及经济发展前景进行了相关分析,希望相关会员企业立足唐山实际和区域特点,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要用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坚持“33458”工作思路要求,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发展企业。他希望路北民建会员积极党派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作用,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将其作为谋划工作和履行职能的出发点与落脚点。

活动结束,会员纷纷表示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日常工作,认真把握参政议政方向切入点,并积极建言献策,从自身做起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唐山经济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