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走进会员企业考察学习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走近会员企业调研图片1-1.jpg

11月25日下午,民建唐山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韩易达,路北工委二支部班子及会员近20人,走进会员企业—河北鼎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河北鼎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路北区二支部会员张宸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市场立足河北,面向全国,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已有五个分公司,十三个办事处,拥有住建部颁发的热力、燃气设计乙级资质和GA1、GA2、GB1等压力管道设计资质,是垂直领域的创新型技术服务企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始终以“重服务、讲效率、保质量”为经营原则,开创性提出自选式设计理念,从解决客户实际问题出发,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张宸绪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党建室,同时向大家普及了城市管道燃气事故的预防和处置对策、天然气管道泄漏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及家庭燃气使用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徐行表示:随着《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审议通过,各行业又将迎来一次发展机遇,民建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调研,引领会员企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大力发展地方经济的过程中,充分展现民建形象。

民建企业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要与时俱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学习,更新观念,研读政策,要把政治学习真正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工作中去,充分展现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担当和风采!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会员们学到了很多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