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会章会史学习培训



民建保定市委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会章会史学习培训合影2_副本-1.jpg


11月28日,民建保定市委在会员单位3S双创社区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会章会史学习培训活动。民建河北省委组织部部长洪立江,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副主委杨学举、副主委张双才、副主委万进儒,各支部主委、班子成员、骨干会员以及近三年来入会的新会员等200余人参加,王雁飞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中,洪立江首先从民建会史角度,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民建成立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介绍了民建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史料翔实,内涵丰富。随后,他结合民建章程,讲授了要实现民建的政治纲领、目标任务及加强会的自身建设方面的要求。通过精彩授课,参训学员们对会章会史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与党同行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光荣传统,适应新的时代要求,沿着前辈的足迹薪火相传,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

王雁飞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对培训内容进行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在下一步工作中,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按照中共保定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推动保定民建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