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开发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谋划会-1.jpg


11月29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支部主委苗建光,副主委刘妍、王虹发以及近20名会员参会。会议由刘妍副主委主持。

会上,各位支部委员分别就分管的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调研外联等会务工作作总结汇报,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刘妍对2020年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座谈交流中,与会会员积极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并踊跃认领工作任务。苗建光根据各位委员、支部会员的工作计划及建议,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根据2020年各项工作综合测评,会上推选出支部2020年度优秀会员,支部会龄最长的会员以及今年新入会会员为优秀会员颁发了奖杯。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2020年开发区支部在民建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热心奉献,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助力抗击疫情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一定成绩。苗建光指出,希望各位会员一要高度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以民建市委开展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会史、会章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这是民建组织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新发展阶段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要求;二要聚力提升支部自身建设。要以完善“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继续健全支部管理制度和“人人参与”会务工作机制,建设团结、活力、特色支部;通过开展有特色、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组织影响力。三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要做好调查研究,积极探索以“小论坛、小沙龙”等方式,围绕热点议题开展主题讨论交流活动,着力提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质量和水平;提升作为民建会员的价值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服务社会,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