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1.jpg


11月28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社会法制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周健、副主任孙辉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健从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组织建设、做实社会服务以及加强与其他党派联系等方面2020年民建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孙辉就委员社情民意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与会委员讨论商议了秦皇岛市保税区开展调研活动为会员企业开展法制金融政策宣讲等下年度工作计划

胡再良对社会法制委员会今年以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社法委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着力发挥好平台作用。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积极谋划开展法制培训,助力会员企业发展,整合资源、互相协作,凸显专门委员会的积极作用;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做一些切实可行、有效果、有创新的课题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创新工作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信心,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