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1.jpg


1130日,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蓝鲸酒店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机关干部王丽芬参加会议,民建市直属总支部4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直属总支部副主委方慧平主持。

市直属总支部主委赵曙升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强化完善组织领导,从严治治会,建设先进型支部;搭建平台、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建设实干型支部等方面总结了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会议文件,投票选举产生了15名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经民建直属总支部委员会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全体表决,选举赵曙升为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方慧平、张喜梅、孟富、赵爱东、温志清为副主委,任命张卓君为秘书长。新当选的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成员与代表见面,赵曙升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进行集体发言。

马春炜充分肯定了民建市直属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本次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民建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参政党,是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会员要切实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民建事业为重,新一届委员会要不断建立健全会中相关制度,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第二届委员会要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凝聚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