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六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六支部开展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诗歌朗诵-1.jpg

11月29日下午,在建华道叠山院底商侬家新村,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六支部举办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诗歌朗诵视频录制活动。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工委委员、六支部主委张君,工委委员张晓春,六支部副主委范伟、张伟立及会员10余人参加活动,工委委员马晓宇、李丹应邀参加。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诗词题目:“继往开来与新中国风雨同路,薪火相传同各党派共谱华章”,民建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每位会员热情洋溢非常投入的朗诵着,歌颂民建的光辉历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马晓宇、李丹耐心的录制视频和场外指导,经过大家的努力,视频很快录制成功。

本次活动,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参与节目的征集和制作,诗歌朗诵现场表演并视频录制具有创新性,展现了会员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民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