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基层支部联合举办“共筑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交流暨书画笔会活动


民建两基层支部联合举办共筑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书画笔会交流活动2-1.jpg

12月3日,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一支部、民建抚宁支部在民建会员企业抚宁平州美术馆举办“共筑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交流暨书画笔会活动。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胡再良,民建海港区委主委王自俭、副主委高馨月,两支部会员及书画家会员、会友共20余人参加活动。中共海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立志、抚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英利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民建海港区委一支部主委卢斌及民建抚宁支部主委徐晓静共同主持。

会上,两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并对2020年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座谈中,与会会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在民建组织成立75周年之际,共话民建优良传统、展望民建美好未来。

冯立志及单英利对民建海港区委一支部、民建抚宁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他们认为此次民建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座谈交流暨书画笔会活动,既能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增进友谊、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又以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纪念民建组织成立75周年,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价值。希望两支部不断开拓思路、创新举措,谋划更多“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与民建兄弟支部、其他党派基层组织的横向交流,发挥出新时代参政党基层支部的积极作用,立足新形势,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胡再良强调,作为民建组织的基本细胞,只有基层支部充满活力,民建组织的机体才能焕发昂扬向上的生命力。希望两支部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民建秦皇岛市委要求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积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任务。要聚力开展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活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要聚焦“十四五”时期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要发挥支部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社会服务亮点、形成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民建组织影响力。

座谈会后,民建书画家会员袁维良、徐国元、刘华以及书画家会友张颖、贾卫国、杨大海等艺术家密切配合,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共筑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赠送给民建秦皇岛市委,为民建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