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为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民建秦皇岛市委为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揭牌1.jpg

12月3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在北戴河“她力量创客中心”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揭牌。民建市委副主委金晶、民建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晴晴,民建北戴河总支主委周学年、委员傅兆军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金晶副主委与刘晴晴部长共同为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揭牌。刘晴晴表示,此次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的建成,是民建市委第13个“会员之家”,除去高校支部之外,各区委、总支和市直支部都已覆盖,2020年度秦皇岛民建已超额完成“会员之家”建成率达到70%的目标。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北戴河总支能够按照“七有标准”,做好学习资料补充、工作制度完善、工作展示以及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逐步完善会员之家建设。

座谈交流中,与会会员踊跃发言,为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及完善“会员之家”建设出谋划策。傅兆军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即联合民建市委及其他支部开展旅游发展主题调研活动作了简要汇报。

金晶对调研活动及调研方向给予肯定和支持。她表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多听多看多了解,才能更深入挖掘精准信息,才能淬炼出更有价值观点。希望北戴河总支带领会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金晶强调,今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也是民建市委组织建设年,建成“会员之家”对于进一步提升民建北戴河总支自身建设非常有意义。“会员之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场所。特别是今年民建市委下发了关于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会员之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场所。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促进北戴河总支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发挥“会员之家”积极作用,将“会员之家”打造成北戴河总支自身建设的闪亮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