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举办新老会员交流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召开新老会员交流座谈会2-1.jpg


为加强新会员的组织意识和使命感,12月1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召开新老会员交流座谈会。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徐行,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丁胜杰,副主委张立新、郭琳及部分新老会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丁胜杰主持。

首先,徐行介绍了新、老会员的实际情况,并向新会员详细介绍了二支部的荣誉史,表达了对新会员加入民建大家庭的欢迎及未来期许,希望新会员要加强学习,学习参政议政的基本知识,积极鉴言献策。

丁胜杰总结了二支部2020年的工作考核情况,并针对考核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于未来工作重点进行具体安排;希望新会员热心会务,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热心参加民建组织的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参政议政。

郭琳就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方面的工作意义及重点对新会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参会新老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感受,就加入民建大家庭的感想、对民建组织的认识、以及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会员对民建组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如何积极建言献策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大家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有助于推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