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市直总支组织传达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邢台市直总支学习会议精神-1.jpg


12月12日,民建邢台市市直总支组织会员传达贯彻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邢台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民建邢台市市直总支主委方春生主持会议。

方春生首先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提案、发言的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开展“会员为家乡做贡献”活动作了安排。

参加学习讨论的会员一致认为会议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邢台市经济发展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对民营企业发展有前瞻性和战略指导性。会员纷纷表示愿意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部署的要求上来,树标杆,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展示风采。

根据民建邢台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小组还讨论了如何开展“会员为家乡做贡献”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并号召会员认真履行职能,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