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中兴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近日,民建保定市中兴支部召开支部主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兴支部主委扈文河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各小组组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扈文河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绘就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总结工作再出发、谋划未来启航程的会议,是引领方向促发展、凝心聚力绘新图的会议。省市全会辩证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全省、全市“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任务,提振了方方面面的精神,为全省、全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二是要脚踏实地,为经济发展发挥民建作用三是要建言献策,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