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到赞皇县调研包联企业


武义青调研1-1.jpg

为做好包联企业“大走访”活动,12月21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到赞皇县包联企业河北浩锐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赞皇腾宇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石家庄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参加调研。

武义青一行深入车间察看了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订单销售、疫情影响、环保措施等情况。座谈会上,河北浩锐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赞皇腾宇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武义青指出,省委、省政府安排布置“大走访”的最终目的是通过纾困解难推动企业稳产提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增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寻找自身发展优势,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产品创新能力,加强产品设计,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他表示,民建市委将加强沟通联系,主动为企业服务,反映、协调企业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