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冰雪休闲运动专题调研


秦皇岛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冰雪休闲运动专题调研-1.jpg

1218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北戴河总支、市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和旅游文化卫生支部联合赴秦皇岛天女小镇开展冰雪休闲运动专题调研。北戴河总支主委周学年、科师支部主委崔琳、旅游文化卫生支部主委刘晴晴,旅游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傅兆军及支部会员、专委会委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东方向民建一行介绍了祖山景区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2020年以来,祖山景区精准定位市场、创新产品设计,大力发展团建业务。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景区收入较2019年仍有大幅提升

秦皇岛天女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涛介绍了天女小镇景区的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天女小镇景区目前拥有秦皇岛市投资最大、水平最高的冰雪休闲运动项目——天女冰雪运动山谷。2021年景区将建设温泉康养区,打造全季旅游休闲项目,建设康、乐、游三位一体的国际生态旅游景区。

研讨交流中,民建一行围绕全季旅游项目运营、开展冰雪竞技运动、建设旅游配套基础设施等内容与两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针对项目运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后,会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天女小镇冰雪运动项目。

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找对策,通过此次调研,民建一行深入了解了秦皇岛市特色景区冰雪运动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在全季旅游项目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秦皇岛市全域全季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