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


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1-1.jpg

12月24日,民建张家口市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2020年新入会的32名新会员,以及2018-2019年未参加培训的12名会员一同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马春炜主持并进行专题授课。

马春炜从统战理论、民建发展史、新时期组织发展要求、“五一口号”重大历史事件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修养,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把握思想政治方向;二要热爱民建组织,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民建会员风采;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张家口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会员们分别自我介绍,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在统战理论知识得到充实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组织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工作,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民建会员职责,争做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