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部第三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1)-1.jpg

12月27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三支部“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及直属总支部委员共14人出席活动。民建市直总支主委赵曙升主持活动。

首先,市直总支三支部主委张喜梅对成立“民建会员之家”情况做了介绍为了便于支部组织会员开展各项活动,并拥有一个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由支部主办成立了“民建会员之家”。“民建会员之家”活动内容以参政议政为主,并举办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和文体娱乐活动,为会员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提供研究探讨问题的场所,提供健身活动的园地,营造民主亲和的氛围。

赵曙升指出,成立民建会员之家”是民建基层组织活动的有益尝试,鼓励大家举办会员活动要持之以恒,行之有效,以取得质的飞跃,形成团结互助的团队、参政议政的平台以及服务社会的窗口。

马春炜强调,基层支部是党派活力的源泉,会员之家是会员们相互学习、提高素质的平台,是交流感情的场所,是快乐活动的依托,并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研究工作机制、活动方式,使之制度化、规范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用智慧、热情、激情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