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第七支部和第三支部召开联合学习交流会



12月26日,按照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民建衡水市委第三支部和第七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平荣振,副主委孙慧慈、王娜出席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两个专题片。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

三支部主委史钧誠和七支部主委张英分别总结了今年支部的工作并发表了对这次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服务于支部会员履行职责,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2020年三支部在史钧誠主委精心组织、率先垂范带动下,会员们踊跃参与聚成合力,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获得了民建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集体”荣誉。

平荣振首先对支部间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会员们既可以增进相互了解,又能学习新知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他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主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平荣振对支部工作提出,第三支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会员,围绕中心,开展特色活动,增强履职实效。兄弟支部要以三支部为学习榜样,用心、用情、用力来做好组织工作,见贤思齐,加强学习,奋发有为,为民建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