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五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12月28日,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五支部召开学习和支部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及中共承德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等具体要求。

王开民在会议上要求一是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围绕“总蓝图”科学谋划落实好“施工图”,全面围绕承德高铁时代,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实施路径,把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绘制得更细更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明年工作,并实现目标顺利达成三是全体会员要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扎实做政治坚定、业务突出、群众认可的民主党派成员,建设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倾力维护好团结向好的局面。

通过学习,综合五支部还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对会员开展疫情防控、光伏捐款、社区文化活动进行了总结,还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会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