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五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了推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在承德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热潮,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记者站开展“承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因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五支部会员多为机关企事业干部和企业精英,结合支部特点,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号召支部会员根据活动时间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截至12月29日下午5点,支部参与人数达20余人次,在综合五支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支部主委王开民表示,今后民建承德市综合五支部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支部会员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工作中,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站全局,谋划好新时代的发展思路,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