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协力抗疫情
——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赴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寒冬送温暖 协力抗疫情——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赴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1)-1.jpg

1月13日,民建保定市委文化教育宣传委员会联合保定市美术家协会来到莲池区卓雅社区,看望慰问保定市文联疫情防控下沉一线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防寒大衣、口罩、鸡蛋、牛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并详细了解了下沉社区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发起以及民建保定市委文化教育宣传委员会主任刘跃发、秘书长要国藩、摄影部主任苑建军、书画部主任卢长永等2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民建保定市委积极行动,向全市会员发出“疫情防控,人人的责”倡议书,号召广大民建会员以各种形式投身抗击疫情公益活动。民建市委文宣委迅速响应、坚决落实民建市委倡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天气逐渐寒冷,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主任刘跃发始终心系下沉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筹集了这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到下沉社区干部手中,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下沉社区干部始终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守土尽责,倾力保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民建会员,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希望各位队员做好防护、多多珍重,我们一起群策群力、科学防治,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