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多国出现变异病毒,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近日,我国多地处于中高风险区,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日前,民建沧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沧州市统一战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警钟长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丝毫不能懈怠。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重大考验面前,要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一是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夺取抗击疫情斗争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做好宣传和防护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佩戴口罩、洗手通风、减少流动、减少聚集、配合查验、科学就医。三是做好资政建言工作。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形式和内容,为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桂敏强调,民建机关要严格落实一天三报告制度,做好办公室内部的日常消杀、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以民建市委名义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