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控一线 情牵会员健康
——民建邢台市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会员


心系防控一线    情牵会员健康2-1.jpg

1月16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专程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建会员和工作人员。民建市委秘书长孙凤梧、副秘书长王雪姣、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焦文慧、杨建军等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刘勇一行前往执勤点位,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卫、太行、青创、经济等18个支部的85名会员,亲手把口罩送到他们手中,详细了解防控措施、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他们在自身防护、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刘勇代表民建市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建会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勇强调,在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奋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这样的精神让人感动。大家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相信在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刘主委关心,亲自送来口罩,我一定做好隔离点工作。”在全季酒店隔离点负责防疫的会员白少峰激动地说。

“感谢市委,我代表太行支部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会员们谢谢市委会的关心。”太行支部主委刘志红接过900个口罩,对民建市委的慰问表达深深的谢意。

“疫情面前,有这样坚强的后盾,关心会员的领导,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为邢台抗疫贡献民建力量。”医卫支部主委宋军朝深受鼓舞,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