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民建会员肖旺抗疫思想汇报


廊坊民建肖旺会员抗疫事迹 (4)-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香河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自觉配合党委政府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一、积极调度,力保全县平稳供气

我工作于香河县燃气行业,属于民生保供单位,1月3日接到香河住建局、发改委通知,必须保障冬供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用气情况,肖旺同志立即召开调度会议,运营、站场人员积极参加,针对站场设备运行、隐患排查、极寒天气用气量预测,站内压力及倒路调控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各站场人员积极响应,相互配合,日最高用气量突破122.55万方,超出去年同期69.67万方。突破历史新高,保供期间未出现断供现象。

二、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1月12日,我公司接到香河县政府、卫健委通知,香河进入防疫战备阶段,于当日12点进行封城,民生企业必须保障人员24小时在岗,必须保障香河县45万人口用气情况,得到这一消息,我立即作出安排,并亲在现场指挥,调度行政人员12人配合配合客服窗口售气业务,从用户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到进行购气,存款等每个关键环境工作要点亲自部署和讲解,现场协调发现和出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当日共计接待用户4430人次,接待量是业务忙时的6倍。

三、组织员工核酸检测,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防疫检测原则就近检测,以小区、村街为单位,因企业站点较多,分布在香河6个乡镇,外地员工占总员工的四分之一,我积极对接属地乡镇对接,完成了各站点百余名员工的两次核酸检测工作,无一人漏检,保障了员工的生命安全,同时听从政府指挥完成各站点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中央及地方政府决策部署,凝聚民建会员力量和共识,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