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学习工作会议-1.jpg

1月17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区委主委苏巨丰主持。

会上苏巨丰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班子成员针对民建区委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苏巨丰强调,2021年是秦皇岛民建成立65周年,也是民建市委各级组织的换届年。民建山海关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真正做到吃准吃透、入脑入心。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中进一步推动工作实效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出表率作用三是扎实抓好当前民建区委各项工作,理清思路、把握方向,认真研究谋划好分管工作,齐心协力、务实团结,圆满完成政治交接各项工作,助推民建区委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