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jpg

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各位会员立足岗位实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开始后,支部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魏亚向支部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会员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位会员积极响应,会员会员王辉娜参加“初心”志愿者服务队,会员王立伟参加团委志愿者服务,张领先、焦建新等会员在所在小区、村参加志愿服务,机关单位会员均承担所在单位分包小区、隔离点工作,协助所在社区、村庄工作人员做好出行管理、核酸检测人员组织及秩序维护、生活用品采购联系、舆论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会员陈秀清对永青老年公寓实行封闭管理,提前采购生活物资,定期进行消杀,提供基本医疗保障,确保入住老人安全、舒心。

会员聂肖萌,承担栾城区冷链食品的监管与排查,保障未放假的寄宿制学校和集中隔离点的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她加班加点,吃住在单位,尽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会员冯建辉创作国画作品《待胜图》,致敬所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