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建保定市委清苑支部联合民革、新联会慰问清苑区医疗、公安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民建保定市委清苑支部联合民革、新联会慰问清苑区医疗、公安抗疫一线 (1)-1.jpg

1月18日,在民建保定市委、清苑区委统战部的协调指导下,民建保定市清苑支部联合民革清苑支部、清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赴清苑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清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永建,民建会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秀义,区公安分局政委郭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新军等出席并赴一线慰问。

王雁飞在慰问中仔细查看了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环境,询问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他嘱咐大家在守护好家园、服务好群众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民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是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尽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大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早日迎来疫情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严寒中,民革、民建、新联会三个界别的社会爱心人士逐一奔赴清苑辖区内的人民医院、京港澳高速口、保沧高速口等地执勤点,现场慰问清苑区医疗、公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捐赠了水果、牛奶、蛋糕、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慰问品。活动捐赠物资总额合计2万元。

民建清苑支部主委杨雪玲、民革清苑支部主委葛凤娟、清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杨雪艳代表三个界别爱心人士,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达关怀和感谢,表示将发挥各自界别特色优势,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大家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尽己所能的为战胜疫情提供后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