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民建唐山市委机关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2-1.jpg

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建唐山市委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及时发动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与党同心、同向、同力,以各种形式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宏伟,秘书长高小亮,经研处处长乔怡等一行深入龙东街道,路北工委以及工委六支部爱心企业人士一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街道工作者和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5600个医用口罩、5箱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民建唐山市委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街道工作者、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民建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一线防疫工作。同时,嘱咐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暖。

街道工作者、志愿者们对民建唐山市委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辖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