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国内多地发生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河北省成为此次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战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民建保定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认真做好民建市委机关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助力疫情防控行动。及时了解、汇总全市民建各支部、会员、会员企业参与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支部、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和典型事迹。发布了《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致全市民建会员的一封信》,下发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2021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支部、广大会员: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民建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各种形式投身抗疫公益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开展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有序发展献计出力;主动关心慰问参与抗疫一线战斗的会员们,勉励他们立足本职,坚持不懈,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工作要求,肩负起应有责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抗“疫”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