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会员持续捐赠物资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会员企业持续捐赠物资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6-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一支部会员、河北玖华通信集团董事长李建军带头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河北省交管局、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政府、乡镇卫生院井陉县南峪镇人民政府等部门送去了网络设备和生活物资,共计25万元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月18日,河北省冀中商会执行会长、河北玖华通信集团董事长李建军还为河北省交管局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网络设备。

1月20日下午李建军冒着严寒带领公司周利副总经理和中通物流王彦兵、邢台商会秘书处杨金广一同为井陉县孙庄乡人民政府送去生活了物资。李建军表示,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孙庄乡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尤其是各村监测点24小时值守,为全乡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第一道防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义务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希望捐赠的物资,可以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又驱车到达紧邻娘子关三公里的井陉县南峪镇人民政府送去生活物资李建军表示为奋斗在一线的全体镇干部及医护人员正在为这次疫情抗击与防护艰苦奋斗着,作为一个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这些一线的抗击病毒人员和防护人员做出微薄的一点贡献。

南峪镇政府党委书记王书记说,送来的不仅仅是一线急需的物资,更是对抗疫战线的巨大支持与帮助;收到的不仅仅是雪中送炭的情谊,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与责任。为此,镇党委和政府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同心协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井陉县南峪镇政府特地为冀中商会执行会长、河北玖华集团写了感谢信,对他们的无私援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1月20日,一辆载满生活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了铜冶镇卫生院,李建军清点货物并与医院工作人员做完物资交接。核桃露100百箱,方便面100箱速热米饭80份橙子50箱苹果50箱等物资。

高振义院长感谢企业的捐赠,并提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为卫生院及一线人员捐款捐物,对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大无畏精神和医者仁心情怀给与了高度赞许和肯定。期间,铜冶卫生院党委书记董凤龙及院领导、院工会及职能人员分别参加各相关捐赠仪式,并精心安排,及时将其发放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手上。

随后李建军又赶到石家庄开发区赵村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河东派出所送去物资村主任王彦辉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河东派出所所长林聪超都表示,在这寒冷冬夜,收到玖华集团无私捐赠,让我所全体民警、辅警深受感动、深表感激、深受鼓舞,特向贵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敬礼!

为此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河东派出所送去感谢信表示:此次疫情来势汹汹,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不退,我们警察不退,这既是铮铮誓言,更是庄严承诺!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战胜一切困难,夺得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的最终胜利!

 

面对突发的疫情,在防控非常紧张的时期,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许宾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小区封闭期间,作为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六支部会员河北德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宾了解到一线抗疫人员面对着突发情况带来的各种困难,在做到自觉居家不外出的同时,他作为八家子餐饮公司投资人,积极协调餐饮公司旗下大金烧烤留守人员,号召大家在抗击疫情面前尽一份绵薄之力,很快就得到一致共识,片片爱心迅速汇聚成了磅礴力量,为在寒冷冬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了暖暖的免费爱心餐。

疫情的变化和使命的召唤不时的牵动着民建会员的心,在小区居民做第一次核酸检测的时候,许宾了解到很多物业工作人员一直无法回家且饮食条件较差,他立马发挥自己的烹饪专长,在家中带着爱人和孩子一起为小区部分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同时,面对小区居民生活的难题,他想小区百姓所想,急小区百姓所急,积极联系餐饮行业的法律顾问单位,为小区居民配送水果、熟食、豆腐、烧饼等生活必需品,受到了物业公司和小区居民的称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许宾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力量,向社会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