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二支部会员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死灰复燃。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二支部积极响应民建石家庄市委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的号召,以各种形式参与到防控疫情歼灭战中!

支部主委李轶,是石家庄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一马当先战斗在抗疫一线,几天几夜不能回家,全力投入抗疫战斗。

居民楼封闭,居民居家隔离,支部会员岳建华不畏危险,第一时间报名成为社区志愿者,帮助所在社区组织居民核酸检测。她冒着寒风维持秩序,认真填写核对人员信息表格,让核酸检测有序快速进行;对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她和医务工作者一起入户检测。她还为群众采购急需的生活物资,对于社区的孤寡老人、行动困难人员,她将蔬菜、粮油等物资一家一家送到他们手中。

支部委员李清贤,通过石家庄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作为河北证联嘉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清贤还发挥服务优势,自备设备为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搭建视频会议应急平台,保障国家、省市领导智指挥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还联合华为河北办事处向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ldeaHub”办公宝设备,搭建视频会议云平台。公司技术团队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石家庄市防控一线医院的信息化正常运转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