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守望相助——石家庄民建会员袁峰


齐心抗“疫”  守望相助 袁峰向长安区特困家庭捐赠鸡蛋、西红柿等450份价值3万元-1.jpg

石家庄疫情复燃后,长安区人大代表、民建石家庄市委会员袁峰立即安排其源美物业服务公司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度布置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中,袁峰带领公司人员严抓所服务小区的门岗封闭式管理,严防病毒输入;每天持续不断地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杀作业,消除病毒隐患,特别是对楼道、门把手、汽车轮胎、垃圾箱等重点消杀、多次消杀;全方位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保供服务等工作。

对于疫情期间,生活不方便的孤寡老人,优先安排送物资上门,并时时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

1月15日下午,在长安区保供组的积极协调下,袁峰将价值3万元的爱心果蔬和鸡蛋捐赠给辖区300名困儿童和120户特困家庭。

为了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亲人们送去一份关怀,1月19日下午,袁峰向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消毒液2000斤,助力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