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及部分会员荣获市政协表彰


民建承德市委及部分会员荣获市政协表彰-1.jpg

1月25日,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表彰了《关于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推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1号提案)等94件优秀提案和市委宣传部等37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民建承德市委提交的《关于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推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2020年1号提案)荣获优秀集体提案奖;会员冯保中《关于用好取暖补贴保障农村居民温暖过冬的建议》,刘宗旭《关于组织财金研究院提升政府金融决策能力的建议》,李世民《关于建立合理用水机制 保护地下水资源的建议》,温守东《关于提升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戴觐忠《关于我市高层建筑火灾防范的建议》,王冬梅《关于推进科技教育进校园,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建议》(联名),蔡成《关于疫情对中小型民营企业的影响及建议》(联名),张晓东《关于恢复我市蒙古营或建设达什达瓦民俗博物馆及风情园的建议》(联名)等8篇次荣获优秀个人提案奖。

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还表彰了2020年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民建承德市委荣获优秀单位奖,王冬梅、刘爱军、刘宗旭、蔡成、邵立伟、韩静、高立冬7名会员荣获优秀个人奖。

此前,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在公众号发布了《同心逐梦新时代 奋力迈进新征程——十四届市政协2020年工作综述》,肯定了民建别的市政协委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成绩。

受疫情影响,大会取消了颁奖环节。